中商務中心新網11月19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眾議員魯弗斯‧羅里藝斯提出一項議案,尋求更新菲律賓移民法或613聯邦法的陳舊條款,該法令是於1940年頒佈為法律。
  魯弗斯提出3007眾議院議案,尋求更新法典中,不室內設計切合現代的幾項陳舊的法律。魯弗斯說,菲律賓應該制定更嚴厲的法規,以保障人民及國家整體的安全、道德、安全和健康。
  他說:“雖褐藻醣膠然有些修訂及修改已經生效,但有許多條款已不再應對現今的情況及現實,仍然有許多有問題的地方及顧憂沒有得到充分解決。”
  他說,近期的事件顯示,菲律賓的許多外籍人士涉及有組織性的犯罪,例如非法招聘、賣淫、販毒、恐布主義、販賣人口和其它犯罪。他說:“這些犯罪使菲律賓人和外國人都認為,某些外籍人士在某程度上造成菲律賓犯罪率借錢上升。”
  他說,該議案提出新的、精簡的及重組的移民和歸化局,該機構將制度化收集、儲存、推算和分析紀錄、數據和外籍人士統計,並且劃定各部門的工作,以減少官僚作風和職能重疊整合負債的情況。
  根據該議案,該機構除了與移民相關的服務外,還會處理行政歸化的事宜,也將會擴充無資格入境菲國之外籍人士種類。該議案規定處理難民、無國籍人士和受庇護者的準則,以及加入嚴厲的財賣人口條款。取決於違反哪一項條款,除了可能的有期徒刑外,罰款將會是5萬比索至50萬比索。
  此外,該議案也將建議把專員的任期固定為7年。該機構應當由專員委員會管理,而專員委員會則由局長擔任主席,4名副局長作為成員。  (原標題:打擊犯罪 菲律賓眾議員提議案要求修改移民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