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樂學院教學實踐與生源基地在蘭州房屋二胎十四中掛牌
  兩校師生“牽msata手”奏雅樂
  “西安音樂學院教化療副作用學實踐與生源基地”正式揭牌。本報記者平麗艷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平麗艷)25日晚,金城劇院雅樂飄飄……由西安音樂學院、蘭州市第十四中學聯合主辦的“教學實踐與生源基地建設彙報演出”,展示了蘭州膠原蛋白十四中學生交響樂團的實力。和以往演出有所不同的是,西安音樂學院的12位青年教師也加盟演出,這也是當晚蘭州十四中正式掛牌為“西安音樂學院教學實踐與生源基地”後,兩校教學實踐的首次合作演出。
  西安音樂學西裝外套院作為西北地區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高等音樂學府,何以向蘭州十四中拋出“橄欖枝”?西安音樂學院黨委副書記孫衛國表示,為了培養高素質的適應社會需求的優秀音樂人才,經過實地考察評估,決定在蘭州十四中設立“西安音樂學院教學實踐與生源基地”,這也是西安音樂學院在西北地區除陝西外掛牌的首個教學實踐與生源基地。  (原標題:西安音樂學院教學實踐與生源基地在蘭州十四中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