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雷諾表大手筆啟動央視廣告投放以來,好評如潮,得到消費者及同行的高度認可,2014年再度攜手央視優勢頻道明星欄目,充分發揮央視這一最具權威性媒體的傳播力量,為打造中國商務腕表第一品牌助力。從2014年1月1日起,CCTV-7每周一至周五20:00-20:30的《軍事紀實》節目、CCTV-2每周日18:30-19:30的《一槌定音》節目,全年您都可以看到雷諾表的身影。
  延續2013年覆蓋的的財經頻道、軍事頻道、科教頻道、紀錄頻道等收視率較高和目標受眾群清晰的強勢頻道外,在欄目選擇上充分考慮了節目品質和可觀性,2014年新增投放兩大明星欄目:大型軍事類紀實欄目——《軍事紀實》、CCTV-2傾力打造的特色藝術品投資類欄目——《一槌定音》,該節目由央視名嘴朱軼主持,雷諾表成為《一槌定音》節目全年戰略合作贊助商,為商務人士瞭解多元化投資渠道、把握新興投資風向提供借鑒。
  作為中國商務腕表領導品牌的雷諾表,歷經25年的穩步發展,除在傳統商旅媒體——高鐵動車、航空雜誌、經濟類領導報紙、財經類門戶網站等渠道的廣告持續投放外,2013-2014年連續兩年攜手權威媒體——中央電視臺進行廣告投放,釋放出品牌穩健發展的積極信號,彰顯出雷諾表的雄厚品牌實力。雷諾表將繼續為成為“中國商務腕表第一品牌”而努力,為中國廣大消費者奉獻最民族的高品質腕表
  雷諾表,為成為商務人士首選腕表而自豪!(來源: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重金再投央視 雷諾表2014更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