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鏈接:2014年湖南省考試錄用公務員集中面試公告
  紅網長沙5月15日訊(記者劉容)2014年湖南省考試錄用公務員集中面試將於5月17日開始舉行。今日,省公務員局就面試有關事項公告,請廣大考生留意,提前做好面試準備。
  面試時間:5月17日至5月19日。
  面試地點:省直集中面試地點為中共長沙市委黨校(長沙市天心區中意一路92號)。
  入場時間:
  今年面試全部為全天場。考生7:00-7:30入場,7:30開始集中抽簽。8:00仍未到達的考生,不得進入考點,按自動棄權處理。
  註意事項:
  1.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憑有效身份證及筆試准考證進入考點,參加面試。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職業特征的服裝,面試時不佩戴手錶、飾品。
  3.面試期間,考生須服從工作人員管理,遵守考場紀律。
  4.考生須文明應試,不得在考點內抽煙、嚼檳榔。
  5.抽簽在下午面試的考生,統一免費提供中餐。
  面試期間咨詢電話:0731-82218295,82770348。
  註:市州集中面試安排見市州公務員主管部門官方網站。  (原標題:湖南省公務員考錄17日起集中面試 請7點半前到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