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卿榮波)教學樓里,學生正在複習備考,教學樓外,賣建材的廠商吆喝聲、搬運聲不斷傳來。研究生小崔說,他開始也想到了理解,但聲音越來越大,已經超出了所能忍受的範圍。
   “學校在進行建材團購,昨日下午起,建材廠商進駐學校,噪音就開始了。今天上午團購活動開始後,討價還價聲又起來了,這對我們複習來說,是一種影響。”小崔是西北政法大學北校區學生,昨日上午他告訴華商報記者,暑假里,北區校園僅開放3號教學樓供考研和參加司法考試的學生複習,但參加團購的部分廠商就在3號樓下麵,搬運聲、吆喝聲讓學生們覺得煩躁。
   昨日上午10時許,該校3號教學樓里,很多學生都在緊張的複習之中,有學生說,為了避免被外面的聲音干擾,不得不戴上耳機。“校園南邊是教職工樓,如果團購活動在那裡開展,是不是就不會影響學生呢?”
   該校值班室老師說,這次建材團購進校園活動是學校工會組織的,學校會給商家打招呼,要求他們不要利用喇叭宣傳,搬運建材時做到輕拿輕放。  (原標題:校園搞團購鬧哄哄“實在影響我們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