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清理現場紅網新田站7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7月25日,湖南省新田縣政府副縣長付海兵,原副縣長、正處級幹部廖土才和正處級幹部羅孝申,帶領縣財政局、衛生局、糧食局、城管局、運管所、職業中專等單位人員,對城區主幹道龍泉大道路段附近的占道建築材料進行了集中清理。
  龍泉大道財政局路段附近在建工程較多,致使道路兩邊沙石占道堆放現象較為嚴重,責任單位曾多次組織人員對這些占道施工行為進行耐心細緻的勸導並下達整改通知書,但是效果並不明顯,於是安排工作人員和工程車輛開展了這次集中清理。
  當天,工程車輛對龍泉大道上10餘處占道的建築材料進行了全面清理,工作人員隨後把路面清掃乾凈。工作人員要求各工程施工方嚴格規範經營場地,自覺加入到創建國家級衛生城市的行動中來。施工方均表示接受批評,堅決改正占道行為,共同維護好、愛護好周邊環境。  (原標題:新田縣集中清理城區主幹道占道建築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