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侯建斌 12月20日,第五屆錢端升法學研究成果獎頒獎大會暨第五屆中國法治論壇在中國政法大學舉行。教育部社科司司長張東剛,國家行政學院法學部主任胡建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副校長陳小君,教育部社科司處長何健,教育部高校社科評價中心主任李建平,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院長韓大元,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劉劍文,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施天濤,中國政法大學黨委書記石亞軍,中國政法大學校長黃進,中國政法大學終身教授陳光中等出席了大會。榮獲第五屆錢端升法學研究成果獎的獲獎人代表,榮獲第五屆中國法治論壇徵文獎的獲獎人代表等參加了大會。大會由石亞軍書記主持。
  錢端升法學研究成果獎自2006年成立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也得到了法學界的高度認同,現已成為我國法學界最具權威性的獎項之一,成為具有重要影響的成熟的部級獎項。與錢端升法學研究成果獎同時舉行的中國法治論壇,也成為我國重要的法學學術交流平臺。本屆評獎共評出一等獎2項,二等獎6項,三等獎20項,提名獎17項,與會領導和嘉賓為獲獎者頒發了證書。
  (原標題:第五屆錢端升法學研究成果獎在京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