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夢時代玩樂一天
YA!我來到了高雄的夢時代內玩~~~好大好漂亮的購物中心ㄋ~~~
摩天輪ㄋ~~~不過,我沒去坐,因為跟一個男生朋友~~~這天人很少~~~隨便就有位子坐,不用排隊~~~但我要留在下次~~~找女生來坐~~~比較有feel~~~ㄎㄎ
一個很大的馬克杯~~~好像小朋友可以進出玩~~~
夢時代在展覽馬車一輛~~~不知是為啥~~~反正就逛到,就拍張照~~~
馬馬馬ㄋ~~~
本想進去夢時代的霹靂旗鑑店拍照~~~但不給拍~~~ㄨㄨㄨ~~~那我花錢買人形燒吃~~~可以吧
大熱狗~~~德州的歐~~~真的很大一個~~~不過好難吃ㄋ~~~
這是葉小叉~~~
這是素小真~~~這個比較可愛€~~~~
這是夢時代內的唐人街店家:台灣鵝肉食堂的套餐~~~麵一碗,鵝肉加青菜加豬肚~~好吃ㄋ~~~
摩天輪果真很美~~~
還有旋轉馬車ㄋ~~~
夢時代真的好大好大~~~我逛了好久,累斃了~~~也不過逛其中幾樓~~~好在沒約女伴來~~~不然我一定腿斷~~~因為女生喜歡的服飾店好多ㄋ~~~ㄏㄏ 有機會來高雄一定要來看看歐~~~夢時代有名到~~~有看到阿公阿媽旅行團一車一車進來ㄋ~~~恐怖歐~~~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