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有可能走到..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
可以的話..........
這天如果到囉!.......
我會........
每個人的出生一定具有其意義,或許我並不偉大,生平也
替其他人帶來一點快樂及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旅程,只是我的旅程提早結束而 
已,希望親友們不要太過傷心,偶爾想起我就可以了。
我比你們早離開,希望你們能原諒我,更願你們可以攜手
度過悲傷這段少了一個我的日子,願你們一切均安,每天
開開心心的一起牽手散步、談天。
▲若餘日剩下一個月,我想做的事不待在這滿是藥味及喘
息聲的醫院!快快樂的離開這個已知等死的空間,而不
是看著來來往往的病痛過客離開。回到我喜愛的小窩﹔
把窗簾換上白色的窗簾、我想我會越來越怕黑,在這剩
下的日子多看點”光”對我至少是種需求,放個畫架放
張畫紙看著窗外不斷的塗鴉,想著我想要的東西都能裝
在這我可以留下的空間,要什麼顏色就可上什麼顏色!
當然囉屋外可種滿白色的瑪格麗特小花,不在奢求這短
短的日子有什麼意外.只望在這對我算很長的日子能安
安靜靜的躺在這熟悉的地方,任何的不舒服不安恐懼我
知道就好不想帶給任何人擔憂,走囉一切都是白色的但
我知道當天便黑的時候我已經由離再海的那一邊。
當我生命無法挽救的時候,希望家人放棄急救,並且將
可用的器官捐獻給需要的人,把我火化之後將骨灰帶
到墾丁巃磐公園灑下,在那裡我可以坐擁太平洋、巴士
海峽、台灣海峽三種不同海流的陪伴,聽著海浪薰陶聲
過著活在自己的空間,不一定要輪迴﹗認識我的人只需
在這珊瑚礁石上聽著海濤聲、望著天際、聞著帶點鹽味
的空氣。可以的話帶著一束瑪格麗特的小白花送給我,
點著一根維珍妮的涼菸代表著香束,煙紋盤旋而上就可
知道我已經收到來看我的訊息。再則可以把攜帶身上的
MP3放起”張惠妹—聽海—“那就在好不過。走囉不代
表消逝,卻是再生的訊息!在海、陽光、浪濤聲的陪伴
下共生。 
留下的種種請在世的人幫我好好利用,有多餘的捐給需
要的,最後不在乎來生,感念今朝曾有過的回憶。

閉著眼的我  留  繁
不要覺得這是觸霉頭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