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圖片引用自網路 揮別苦毒,享受自由所謂「苦毒」,是指因被人誤解、指責或苦待,但卻無seo法解釋或獲得諒解,以致於將所受到的委屈轉化為內心的埋怨或詛咒。當我們任憑苦毒怨恨在我關鍵字廣告們心中,就等於是種下了毒根,不僅會擾亂我們的心,也會把這種污穢帶給別人。因此,要享受關鍵字行銷真正的,必須先放下心中的苦毒,以下提出幾個方法:1. 前進車若停在樹下最容易有落葉覆蓋,網路行銷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停在原地,當你往前走時,這些事物都會隨風而逝。有個總經理脾氣關鍵字排名非常暴躁,對員工要求十分嚴苛。有一天,員工拿著一份文件走進辦公室,只聽見總經理大發雷酒店經紀霆:「你寫的是什麼東西,我看只有初中程度!」不久,那位員工快步出來,居然還面帶笑容,酒店工作他對一臉錯愕的同事解釋:「你們看我進步多快,昨天才罵我只有小學程度,今天我已經有初中酒店打工程度了。」無論在什麼樣不堪的遭遇中,切忌把苦毒的情緒感染給其他人,為自己找一個可愛的酒店兼職理由,心情自然會跟著輕鬆起來。To be continue... 摘自 蒲公英 希望月刊 7月號 揮別苦毒,長灘島享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