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拔與蛋一起玩水 你們看啦.我家的蛋拔拿水槍在幹麻呀.這可是蛋的寶貝耶.要傳宗接代想太多 酒店兼職蛋蛋很愛扮鬼臉給大家看喔.表情好多喔  蛋很愛拿著水管漏水喔.冰冰涼涼好涼快  室內設計 我家的蛋拔也要一起陪蛋玩水ㄟ.蛋拔變好瘦喔.也變黑囉 拔拔和蛋玩水就有伴啦.妳們看蛋玩水.玩的好開心喔 裝潢 父子倆相見歡.好開心喔表情好像喔 妳們看啦.我家的蛋拔好愛演喔.愛搶鏡頭 室內裝潢 蛋蛋吃到水啦.一臉好無辜的樣子好可愛喔 不是我愛說.蛋拔這是游泳池嗎.幹麻要帶蛙鏡耶.這樣比較帥嗎 蛋蛋現在變白囉.沒有黑黑囉.白的感覺真好.麻室內設計麻我怎麼白不回來呀每天曬會白才怪  蛋拔之前皮膚好白喔.現在也變黑囉.但還是比蛋麻還白啦我是黑黑小姐 蛋好認真擠他巾巾ㄟ裝潢  .認真的男人最帥 我家蛋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雖然每天被蛋氣的要命.有夠愛搞破壞 可是還是麻麻的小寶貝室內裝潢喔 下星期.要回北部去囉.到時又要和蛋分開囉.開始捨不得我家的蛋囉 蛋蛋呀.麻麻不在.你要想麻麻ㄟ.不然你就完蛋囉 設計裝潢 這次沒有要帶蛋回北部啦.因為農曆7月不好啦.婆婆會唸而且我都晚回家啦 因為回北部我可是大忙人喔.要東跑西跑.去話家常呀帶蛋不方便啦 系統傢俱 等下次一定就會帶蛋上北部囉.到時格友們就可以看到蛋囉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不要怪我啦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