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月~今天是12月1日...距離2006年結束只剩下一看房子個月了...本來還不覺得怎麼樣...被張世鴻講一個讓我也房地產緊張起來...一年又快過去了....在這一年當中..我得到房屋買賣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呢...今年生命肯定是起了重大的變買屋化....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離我而去了...而我也不是還濾心有很多青春可揮霍的小女孩了....唉...時間呀...真的是商務中心不等人的....要是到了30歲呀~~~什麼條件都不是條件了小型辦公室....阿~~~~~~~有這麼悲哀嗎~~~~~~~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宜蘭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binljup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